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Just a little 葷段子☆

#愛用和愛吃#

「承太郎你怎麼買這麼多櫻桃醬啊?」
「聽說這裡的櫻桃醬很甜,挺好吃的。」
「是嗎?等等,我怎麼不知道你也愛吃櫻桃?…喔,是不是買給花京院?」
「不,是我的。」
「誒?!你這是被花京院傳染了嗎?」
「不,我是要『用』的。」
「…哈?!噢!花京院你幹嘛踹我?!!」

ε-(´∀`; )沒啦〜梗來自昨天中午聚會大家的腦洞www
看不懂別問我喔www(。

评论 ( 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