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日七本二刷意願

如果有需要的親請統一在本條留言,超過十人我就會下單去的。




好吧……好多人都說我印少了……而且我忘了給消失好久的親友留……直到……她曬出了絕少的遊戲卡盒……我猛地驚醒了【【【道歉的時候被說既然如此要我把整本朗讀給她聽……羞恥普雷也有要有個限度啊咩!OTZ

所以來問問有沒有人想要日七本子的二刷?

大概在十本或者以上我會去通知印廠,十本以下可能就沒有了QUQ


追逐遊戲也被基友吐槽了印得少,圖手不要嘲諷我啦我怕賣不完要自己糊墻的嘛TUT…可能有十人以上要求會考慮下三刷。

评论 ( 3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