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Switch]《樱泪》

我只是站在那里,并没有期待 或许…是期待的——我期待你还记得我。我是这么地想看到再次展开灿烂笑容的你,但是你的笑容里,再也不会有我。心似乎空了,但是明明该高兴不是吗?该走了,樱花的香味浓得我眼睛疼。但是——“…春…”衣角被扯住,我回头,眼前只有怒放的樱花和你的眼泪。

 

以下是基于以前写的上面的段子的妄想展开:

 

TAG:Switch二次创作/腐向?/【仓林春x卫藤快】

 

如果说上半生的我存活和努力的依据是为了寻找父亲,那么在父亲为了我们而死的那一刻这目标便走到了尽头。

父亲说你是个温柔的孩子,我也这么认为。从来你都是如光一般牵引着我鼓舞着我的存在…若我当面对你这么说的话,你一定会得意又害羞地笑起来吧?

…不,应该是,当面对着曾经的「你」说。

其实无非是知道的结局,在父亲把钥匙转交给我的那一刻就知道的结局。我挣扎着,我不甘着,我犹豫着,可我知道父亲总是对的,若不令你遗忘,那么别说能看到你的笑颜,就连作为「卫藤快」这人的存在或许都岌岌可危。

所以我选择了让你遗忘一切,所有的,一切。我不知道怎么选择才是最正确的,但眼前我却只有这个选择,无论对错。

按理说我应该永远消失在你们所有人的眼前了,但鬼使神差地…我还是想来看看你。

出院后的你看起来非常精神,和第一次见到长大的你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突然儿时的记忆涌现了上来,仔细想想,其实那笑容多年也未曾变换。

看着缉毒班的大家为你祝贺,我只是站在树下,静静地看着这一切。摆脱了一切之后,我再也没有戴上父亲的眼镜,现在的这个样子,应该不会被你发现吧…?

看着你和大家嬉笑打闹在一起,手腕上的钥匙手链此刻在我眼中有些晃眼,我盯着向我走近的你竟然有些无法移开视线,或许我也根本不想移开。并没有期待什么,但其实还是在期待着什么的…心跳有些不稳。

——我期待你还记得我。

你依然笑着,用我非常熟悉的笑容在樱花飞舞的春天的阳光下。

但那笑容中再也不会有「仓林春」的存在。

心似乎在脑海中产生这个意识的时候一瞬间掏空了,连难受还是痛苦都无法知晓,但你能好起来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所以我应该高兴不是吗?

该走的…我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可与你擦身而过时身体却无法动弹,风在这一刻好大,樱花的花瓣无力承受这强力的风而四处飞舞,那飘散的香味浓烈得令我皱起了眉头,我移开了视线,只觉得眼睛好疼…

该走了…我再次在心中说道。已经决定的事,再也无法回头不是吗?我深呼吸着,向着和你们相反的道路迈出脚步。

但——

「…春…?」

衣角被扯住,我惊讶地回过头,在那一刻眼中只有在风中怒放的樱花和沾满泪水的,你的脸。

 

-FIN-

 

大概是对正篇最后的自我妄想。

评论 ( 1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