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大概算福利…【

买《Arrête-moi si tu peux/追逐游戏》的朋友可以在我發佈新刊信息的那次漫展來拿補完的番外的…呃…大概如果腦洞不夠大就是無料 腦洞太大就是幾塊錢的小料【當然也可能給沒買過的小料 買過的就無料發發掉拉倒【等等【

形式大概就是拿著你家的那本兒拍個照給我看一下證明買過的【 沒買過就【嗯…【

咳,可能,是,啊十八的。

最近腦子不太好,為何我突然喪病了起來(驚恐臉 gif.

我認真的。【

评论 ( 6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