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狡朱本的預售通販鏈接

注意是預售!預售!預售!!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請不要催單,因為催了也沒有……大家都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很多次了,不想再經歷一次,你好我好大家好。

有疑問可以留言也可以私信我,或者在旺旺留言,我和寄售妹子看到了會回復的。

以及重刷好多次了我真的不想再寫本宣了QUQ 大家懂我愛你們就好……(被揍


追逐遊戲四刷戳我

將計就計我也不知道幾刷戳我


將計就計頁面還有些之前沒有賣完的情侶球掛件,有興趣的小夥伴們可以順手帶走,總之我屁屁的圖超可愛了(心)←無時無刻不秀恩愛

以及如果有CP22想場取的朋友可以和店主說一聲去個郵費。


占TAG方便查找,有打擾非常抱歉。

感謝每一位喜歡這個系列的同好,望以後的路上還有你們同行指點w

评论 ( 15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