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尼爾│92]指間情挑 00

※ 《尼爾:機械紀元》二次創作
※ 9S2B
※ 非原作背景,人類現代社會,大提琴手x小提琴手AU
※ 靈感來自官方音樂會那張塑料片海報
※ 有私設,有姓名設定。
※ R18……肯定是有的(。)
※ 大概三章內結束……作者是個半吊子古典樂愛好者,不要太過期待肯定是個附庸風雅的OOC作品(。)


Chapter00 Mephisto Waltz/梅菲斯特圓舞曲

2B第一次見到那個男孩的時候,天下著雨。
六月多雨季,雖說每個學生都知道,但不免還是會對這陰晴不定的天氣歡喜不起來,潮濕的空氣連帶著讓練習室的空氣也變得悶熱起來似的,攜帶大型樂器的學生更是為了不讓自己心愛的樂器出點差池苦不堪言。
2B提著小提琴盒走在無人的教學樓,窗外傳來沙沙的雨聲,和著她黑色的細高跟鞋發出的噠噠聲,在空曠的空間裡交織成無名的節奏。
現在正是休息的時間,又因為梅雨季,怠惰似乎也成了一種理所當然,不過下午2時,想在練習室外聽見什麼響動,估計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但在空曠的走道邊響起的的確是急促的鋼琴聲。
拿著導師給的留言條的女生困惑地聽著意外的鋼琴曲,不禁停住了腳步,生怕自己的高跟鞋讓這美好的音調消散一般。
好奇地往練習室木質門板鑲嵌的玻璃門縫望去,於是便看見了那個銀髮的男生。
男孩穿著一身黑色的制服,淺到發白的金髮,在燈光下泛著絢麗的銀白光暈,微垂著頭的緣故,她瞧不見那人的臉,他的雙手在琴鍵上飛舞,潔白纖長的指頭不斷敲擊著琴鍵發出悅耳的音調,讓女生不禁微微張開了唇。
真好看啊……她想,視線緊緊盯著那雙骨節分明的手,這麼漂亮的手,真適合彈奏鋼琴。
李斯特的梅菲斯特圓舞曲No.1,配上這個孩子華麗的外表,即便在祇有鋼琴的小小練習室內,這表演也真真是一種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而這不曾謀面的年輕人又恰好功底了得,使得一向重視任務第一的2B,也忍不住倚在門邊靜靜聆聽。
不過……抱胸用手指敲打小臂幾次之後,她在欣賞的同時突然又想起了一些不對勁的事情。
比如説,這個男孩子她的確從未見過。
又比方說,導師説過,她要去接的那個男孩子十分好認,是個來自雪國的銀髮少年。
……呃?
女孩子困惑地又看了看手上的留言條,又站直身體看了看門內那縱情彈奏鋼琴的少年的身影,輕輕抿直了唇。
因為,她要接的,是……新來的大提琴手呀?


tbc.


修改等我醒了再說吧……困死了……_(´ཀ`」 ∠)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9S設定這麼酷炫,大概是因為他就是很酷炫(?)以及梅菲斯特圓舞曲真的很好聽呀!

评论 ( 1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