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跟風曬老公٩( ˃̶͈̀௰˂̶͈́ )و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兩張圖微妙的不像一個人……垃圾官方畫不好還要圈錢呵呵。
但是看在老韓面子上我還是買了海報裝失明失聰送了錢(自抽臉)

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韓文清,這個問題已經很多人問過我還是無解,因為我也想不通……不過我看起來像個葉吹所以也隨便吧(。

至於跟誰的風,自己猜ᕕ(ᐛ)ᕗ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