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藤堂星司
藤堂月夜

《You and me/你和我》人設

人物立繪 by Rifsom (阿醬my天使我愛你TUT 能讓我成為她NC粉的機油給我畫立繪簡直激動到可以跑上三十圈←煩)

首先,介紹下故事大環境。

這裡的主角是 KameRider WB 企劃里的衍生人物,我的第一張角色卡藤堂月夜的雙子弟弟藤堂星司。

爲了方便瞭解關係所以把月夜的角色卡也一併放了上來,因為是雙胞胎我就偷懶弟弟也用了月夜的設定圖(其實是因為不好意思再打擾機油),一開始畫雙人的原因是因為月夜平時要假扮男生。

企劃的大概設定是假面騎士與怪人的日常,時間設置在《假面騎士Wizard》之後,由假面騎士方,怪人集團X財團為主的怪人方以及普通人三個陣營組成。騎士的類型可以是原作出現的任何體系,但是能力以及外貌必須是原創,怪人同,普通人就是普通人www

PS:有興趣的童鞋請別雞血,因為企劃已經因為多方因素停止了…←對這個人本來是NPC而且還是敵方的大boss而且還和角色一樣地懶但還是被人拖下了水【ry

因為正篇里月夜和男友的交往已經苦逼到極點了,所以最後我思考完還是決定不讓星司出現,另開一個地方給星司寫故事。畢竟對於月夜和星司來說,他們在對方心裡的位置都實在太高太過重要,如果星司出現的話,任何人月夜大概都不需要了吧。

以及因為男朋友是來打的關係,爲了讓月夜不至於成為花瓶我才把月夜搞得這麼八面玲瓏…結果這對雙胞胎各方面就算身為普通人類都實在太優秀了…我總覺得真的要交往起來他們還真的是路漫漫,企劃那麼多基佬好不容易來對BG容易嗎…但其實還是因為我腦洞太大所以每次企劃的人物都很苦逼,主要還是敵對的一方都太強了設定太弱根本就沒得看了…直接吃便當去吧!

——嘛,總的來說這對雙胞胎月夜是個外冷內熱的人,而星司則是個病嬌www 這個故事就是圍繞病嬌弟弟展開的,可以算是番外吧?其实大家也可以把这个故事看做独立的一个以假面骑士世界观为设定的原创故事。說實話看看月夜的角色卡排版和星司,我真是覺得時間的力量真是強大… 以前我那簡潔明瞭到讓人覺得簡陋的排版啊哈哈哈…(笑

簡單說這就是個《病嬌的STK日記》☆【

以及第一次嘗試兩個音樂天賦很高且對音樂非常狂熱的角色描寫,作為一個音癡我壓力很大…每天都在研究資料真是…TAT

我真是深愛這對可愛的雙胞胎…(扶額

不過捏到現在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小楓,雖然不停在失去一切但依然前行,堅強到令人心疼。兒子的話,果然還是…偵探吧www我對苦逼又高傲的角色真是愛到不行,還是個強受XDDDD

廢話說了這麼多了還是及時刹車吧,總之希望有人對這個故事感興趣。

那麼請多指教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