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狡朱掛件的實物圖。
不是我拍的,是工廠那邊給我看的實物圖,因為太激動了所以等不及先po上來。
狡朱真是對魔性的cp,為了他們我幾乎破光了自己的原則…嘛,人活著,開心就好… (´▽`;)

沒什麼就是表達一下我對屁股的愛(。)能遇見你真好(。•ω•。)ノ♡

评论 ( 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