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日七本子已經全部寄出了請不要急。

RT。
因為我這兒快遞始終很大爺,不肯給單子,要麼就只給一張,而且還抬價了,工作關係其他快遞站點等我可以去的時候基本都歇業了,加上遇到cp19,所以這次歷時很長……
還有,我想再聲明一下,淘寶店鋪是寄售妹子的不是我的,有怨氣可以對我出,請不要隨意給差評。
cp後現在比較清閒了,拍了頁面願意等待的朋友私信報id給我可以補償大家一些手寫的或者機打的日七無料等等作為禮物寄給買本的朋友們,但是不要隨便扣帽子給她,大家都有本職工作,開店不是為了賺錢,但是經營一間小店也不容易,謝謝大家體諒。

對了那個給我姑娘差評的就別來了,說了預售也說了雙11後這裡快遞艱難還不停點發货,收到東西還要寫差評滿口謊言説我朋友罵人,基本的體諒都不給還撒謊,這種人我是會告知所有我認識的作者提醒她們繞道的,謝謝妳一家門。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