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意向徵集

和搭檔決定做狡朱的手機殼

是的我糾結了大半年後還是決定慫恿屁屁上了,圖by終末步行(手機端為什麼不讓我at人……)

圖暫時祇有草稿就不放了(。 等到作者畫完排版設計之後會有正式的sample圖出來給大家看,目前……大概就去太太的博客看一下吧……反正我是她腦殘粉❤(別趁機表白)

大概的想法是n個Q版圖片排列的形式,也不排除最後只選擇一副,目前做個意向徵集,主要是收集大概的人數以及機型等,會選數量最多的那幾個做,數量如果不夠店家製作或者價格太貴……那就我做倆和屁屁自己分好了(。

順便還可能做個狡朱主題的手環,價格一個在10-15之間,數量限定吧,20-50個內,粉色和藍色的橡膠手環,一起做個意向徵集,有需要請留言,為了避免漏看統計之類的請統一格式留言。

格式類似這樣:【需要購買:1.狡朱手機殼x1 手機型號:iphone 6  2.狡朱手環x1 粉色】

最後。
手環基本是現貨形式出現,購買減庫存,不作預定。
而手機殼徵集如果人數夠會以預售的形式開預定頁面,需要拍付定金。也就是基本以受注模式下單製作,製作時間會在頁面告知,並希望慎重選擇拍付。
所以習慣等不及跑單的同學,請自重,有問題請聯繫寄售,聯繫不到還可以聯繫我,如果是我們這裡拖延我會做出相關的補償,而一旦選擇拍了退款我和寄售處都會留下黑名單的,和這種人我是不會作交易的0w<

以上。
謝謝各位的支持,也謝謝看我廢話到這兒的你w

评论 ( 7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