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蘇沐秋的晾衣桿正在蓄力

記個段子

蘇沐橙:可惜了,我哥和你唱這麼久雙簧,卻不知道你對他戲還是那麼足。

葉修:知道了還能讓我站在妳身邊?再說了,「有沒有壞人拐沐橙?」,我可沒有騙他。

蘇沐橙:是咯,這兒祇有怪蜀黍。

葉修:蜀黍刮了鬍子還是可以偽裝一下哥哥的。

蘇沐橙:你也知道自己邋遢嗎?

葉修:所以我不是乖乖讓妳刮鬍子了嗎?

蘇沐橙:看來這剃鬚刀也是刮不破你的臉皮了哦。

葉修:……大俠饒命!!破相事小,關鍵疼啊——蜀黍還是哥哥,妳喜歡就好嘛!

蘇沐橙:那你還不坐坐好,一會兒刮了眉毛我可不管。

葉修:蘇小姐刀工,我信得過。

蘇沐橙:這會兒不嫌我煩你刮鬍子了哦。

葉修:煩一輩子都不會嫌。


嗯……沐沐坐他腿上面對面刮鬍子(。

我衹是想看小情侶膩歪,ooc就ooc吧,反正沐秋總是要追殺老葉的(。

评论 ( 1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