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承花] 《Tokens/信物》

※雞血產物,無聊的腦洞…【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軍隊paro的承花 徹底走在了OOC的道路上…【揍

※要怪就怪另一個我畫得太萌了吧!!!(扭頭就跑【什麼鬼【

(其實…這是PAD吞了我的文後來重寫的…TAT



「誒,花京院你看,那是不是女生們說的那個少尉?」

「嗯?」紅髮的青年剛想喝一口咖啡,便被對面的同事給打斷了,看對方一臉期待的模樣,他索性放下了咖啡杯,順著對方手指的方向望去。

那正是在他們坐的二樓露台之下,有幾名軍官正走在石板路上,軍官們穿著清一色的深色制服,只有肩頭的肩章和胸前的勛章們顯示著他們不同的地位。

這其中有一位尤其顯眼,單單只說那超過190公分的身高,就算是在普遍體格都十分高壯的軍隊裡也是非常罕見的,這樣的高個子走在一群人中格外惹人注目,那就是他的同事所指的對象。

「真高啊…看名字明明是個東洋人,叫…空條…承太郎來著?——說起來我還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呢…」同事趴在露台邊緣上輕聲感歎,卻沒有得到花京院的回答,似乎對方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轉過身把手搭在露台上,盯著樓下的那群人看著。

對方深色的制服外頭還有厚重的長大衣,略帶懶散地披在肩頭,衣領上的星形裝飾物在其中不時因為走路的幅度閃爍一些微光。一邊走在邊上副官模樣的青年正邊走邊和他說著什麼,醫官推了推鼻樑上架著的眼鏡,細細打量起高大的軍官。

花京院搭在露台上的手撐著下巴,半張臉都因為動作而埋在了掌心裡,淺色的瞳孔裡映著少尉的身影,他仔仔細細地把年輕的軍官從頭打量到了腳趾尖。

醫官的壞習慣,他的腦中迅速勾勒出了對方的骨骼,而後是附著其上的肌肉、行走中的軍人的肌肉運動方式…咳,這不能怪他,這麼難得的體格當然想仔細研究一下不是麼?

少尉閣下的腳藉由馬靴在石板路上發出有節奏的沉穩腳步聲,戴著大蓋帽的關係,花京院看不見他的臉和表情,只有在和副官對話間點頭示意的時候,那抿直的唇才在帽簷的陰影下若隱若現——還有腦後些微從帽子裡張揚而出的墨色短髮。

大概是因此而較上了勁,花京院靜靜在鏡片後眨了眨眼,把頭稍稍伸出露台的石料裝飾邊緣,側頭想要看清對方的臉,就在他能夠看到對方鼻尖的那一刻,少尉的頭突然抬了起來——

翠色在那一瞬間映入眼簾,深色富有光澤的冷綠色瞳孔靜靜地看著自己,花京院怔了怔,卻也沒有露出其他表情,只是不動聲色地回望對方。

但視線相交也就只是那一瞬間罷了,名為空條的少尉隨後便收起了視線繼續向前行走,不一會兒就消失在露台後。

「哇…」一旁的同事在對方走遠後才鬆了一口氣坐了下來,「好兇啊,我還以為會被瞪呢…」女生們就喜歡這麼酷的男人嘛?

花京院還保持著扶著下巴的姿勢,斜眼看了看誇張地亂叫的青年,把身體轉了回來拿起桌上的杯子,「保持自然不就好了,你就是因為一副做了虧心事的樣子才怕被瞪吧?」

「…切!」被花京院嗆的無法反駁,青年乾脆端起咖啡喝了一大口。

看了看手錶,花京院推開椅子站了起來,午休的時間已經結束了,他該回自己的辦公室。

和同事告別後他推開了露台的玻璃門,平滑的鏡面映出了醫官的白大褂,還有裡面的深色襯衣,打理整齊的衣領下端正地繫著深色的領帶,在正中繡有一條筆直的豎線,而隱沒于白色外套之下的尾端,則繡著一顆細小的星形。

紅髮的醫官垂下了眼,在那一刻想起了方才少尉那星形領飾下的領帶——高大的軍官在通過露台下的走廊前稍稍整理了一下衣領,端正打理的領結,卻是用某種十分柔軟的絲質物系出的,那並非軍用衣物會用到的材質,更不是任何軍階的軍官會有的配給物件。

唯一能給出的理由便是他人贈予的物件。

年輕的軍人們正流行將情人贈送的禮物偷偷戴在身上,只要不要太過分,細微的變化並不會影響整體軍容,所以這也是被大家默認許可的行為。

花京院往室內走去,在門自身後合上之際揚起了唇角。

說起來,他的領帶也並非是配給品呢…醫官再次推了推眼鏡,往辦公室走去。

但除了贈予與被贈予的雙方之外,又有誰會發現這小小的不同之處?


-FIN-


類似tricks的小短篇=q=嗯…大概會有奇怪的後續【



                                                                                                                                       2014-01-16/KiraZero_40

评论 ( 8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