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如何拒絕弱雞馬仔,急

※霹靂
※不行了我打完這個標題就想笑(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笑的寫不了標籤了
※陰川蝴蝶君x黃泉贖夜姬

※現pa,馬仔x大學生

※這鍋是阿空造成的,我一定要送給她

留坑待填



Bia嘰。

公孫月愣了一下。

小出租屋的毛病多,冬夏兩季尤其明顯,這不,在自己的課本最後被汗水糊成紙漿前,她選擇開窗。

一如既往地俐落打開窗戶,但是並沒有一如既往的順暢,就在她疑惑難道是砸到了什麼東西的時候,那Bia嘰聲讓她發现了對面瓦片上躺著個人。

嘶……

那人臉上十分明顯的窗框印子讓她心裡偷偷叫了疼,不過臉上倒是十分平靜,裝得無辜又莫名。畢竟對方一頭淡色的長髮,腳上的靴子還鑲著鐵片,更不要提那在夜色下都扎眼的機車夾克,看這波非主流的打扮,估計是這附近幫派的人沒跑。

——屁咧,公孫月翻個不明顯的白眼,沒看到他腰上別著一把明晃晃的長刀嗎?普通人會半夜被人砸暈在房頂?顯然是非奸即盜嘛!(妳聽誰說的。)

嘖,馬仔啊。

公孫月當下就想關窗戶裝失憶,聽聞最近這條街幫派鬥毆經常發生,雖然沒讓她碰上過,房東太太倒是經常路過提醒一句晚上沒事別瞎跑。

那時候公孫月還心想,自己學校家裡兩點一線,哪裡會瞎跑?最多上個便利店,總不見得遇到馬仔收保護費吧?

不過現在,她倒是有些後悔拒絕了房東太太去媽祖廟拜拜的邀請。

房東太太,公孫月依然在心裡想道,有時候,人不瞎跑,麻煩也會自己找上來的。


暫時這麼多,人物關係快忘光了我決定再去看一遍再寫(被打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