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麻煩每一位進我博客看文章的朋友花個一分鐘看看簡介食用提醒,不要讓我再浪費口舌,看不懂、智障的人我拒絕回答,謝謝。


宜朱這CP能撇除各種腐向CP和某些智障腦殘粉榮登我的天雷TOP讓我火到放到檯面上說也算是各位努力的結果了(手動再見。


同理,某四字作品女主其他CP粉的朋友也請節制點,我只產男女主CP,會不會產其他CP,這種事還用說嗎?除了對我心友表達我的愛意你他媽想都不要想了。

媽的逼到別人罵人你們也算是厲害的。

评论 ( 7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