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圖片 by生無(已授權轉載)
——《追逐遊戲》狡朱重逢

收到了有史以來第一份repo,還是帶圖的,開心得差點沒睡著——當然最後還是敗在了體力透支上……
非常感謝太太的repo,點出的幾個地方都是我用心寫出來的橋段,有種被人肯定的愉悅感,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我寫文是為了悅己,repo說實話也沒特別期待過,但能受到他人的肯定說明我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的感覺很開心( ´▽` )。事物的好壞之處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和人探討才能發现,repo的意義就是這樣了吧。
總之能認識大帥哥(是的是cp那位帥得一塌糊塗還特別高搞得我差點就撲上去的gino)很開心,能被大帥哥畫圖也很開心,能被大帥哥肯定我已經在飛了——
好了我去產糧。

請不要私自轉載這句話我不想多說,但是以防萬一還是再說一句。

评论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