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關於藤堂星司

大概是刚才思考了太多三觀不正的題材,突然想寫寫藤堂家的老三。
其實藤堂姐弟的名字我有花點心思,當时設定雙子的靈感有一部分來自《月詠》那對雙子妹妹月夜,然後弟弟總不見得叫陽日吧?我不太喜歡把梗暴露太明顯……(是的單純的彆扭(。))而且哥哥咋辦?
想了半天,這三個人就定位成了日月星,哥哥晴日/はるひ,妹妹月夜/つきよ,弟弟星司/せいじ,有興趣可以猜猜看兄弟倆的名字是什麼梗www
話題遠了,最初設定的時候星司沒有這麼病,我衹是想寫一個扭曲的女孩子,結果想著想著,星司比月夜更瘋狂了,停留在15歲的少年,用最極端的手段在他的家庭,他的摯愛,他唯一的雙生子的心上刻上了連時間都不能癒合的傷口。
啊,請不要同情星司,他就是想用最惡劣的方法讓月夜一輩子都沒法忘懷,從開始深入思考這個角色的時候,他就是扭曲的。懷抱對同胞姐姐熾熱的愛意,粉身碎骨也要成為她心底最深的記憶,總之,月夜是他的,是衹能屬於他的,有月夜這個世界都無所謂,就是這樣╮(╯_╰)╭。至於為什麼黑成這樣還能保持冷靜,是因為他精分一樣,在不斷拷問自己:月夜愛我的吧,看,她祇對我笑呢。——不,你很清楚,因為她內向,所以只會和認識的人說話,别想太多。——可是她對我特別溫柔。——因為你是重要的弟弟啊,還是特別的雙生子,當然照顧你。——這樣反復地催眠,發病,清醒,循環,靠這個保持著微妙的平衡,維持冷靜。
我是沒有想到我會在他身上花這麼多心思,有陣子比月夜還多……因為我很喜歡隱忍的角色,看似柔弱,最根本的地方卻比任何人都強韌,我喜歡這樣的人。而星司可能是我最雷的題材綜合:血緣CP,神經病(還是超強的能力者),stk,內心陰暗,不擇手段,對於一直都是熱愛充滿正義和正能量主角組的我來說,真真是打了一個巨大的耳光,報應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