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跳了CP17的新年無料什麼的……

就是個跳票的無料……正好小獵犬at我新年明信片我今年懶得印片兒…就……當拖到新年的交換的無料吧……

應該是騎馬釘全道林紙……無料就不要期待很華麗了……不過封底是另一半給我畫的logo……到底要不要加點錢用銅版紙封面呢……………………(唔唔唔………………糾結【【


咳咳

狡朱相關交換為主,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喜歡狡朱,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明年我也會努力填坑熱愛狡朱的~❤


這個文就是之前拖著沒寫完的紅線……修改了之前的部分,然後把結局寫掉了,然而我還是沒能管住爆字數的手……………………(遠目

試閱走:【紅線】【紅線 續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