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尋人?

CP17的兩張狡朱請柬限定卡片有一位拿到的親已經和我報道了,還有一位請來找我報道哇?

……說真的,我就是高興了發發福利,如果不想要的話我也沒什麼所謂……現在是不是發個福利都需要作者費心費力到處找人啊……我除了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沒什麼耐心,不想做個好事最後把自己惹火了=-= 

這週還不來報道的話就算pass了哦……/~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