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既然完售了就說說梗吧

邀請函的一些日期和數字是我經過考慮才定的。
首先是婚禮的日期,2119年11月4日——11月4日是小朱上任的日子,2119年小朱27歲,27是白羊座的倖運數字,狡哥獅子座的倖運數字是7,但相對宴會時間有點太晚,所以選了大部分人用的6點,而且6是個吉利的數字,所以就拿來用了…(。)…這麼看來,我比較關心小朱啊(。)
然後關於Hotel Blue Water,在正式的請柬裡這個地方的地址就是CP17的展馆地址,而這個酒店本身是我虛構的,因為這兩個人的AI不約而同地使用了海洋生物,所以我就虛構了一個叫做「深海」的酒店名字。
就是這樣啦~雖然是不起眼的小地方,不過希望大家能瞭解這幾張紙片也是我們花了心思去做的,黨費也是挺起胸膛交的!(你夠

评论 ( 5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