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關於狡朱的停更

算是做一個統一的答復吧。

我說過如果被我看到沒有詢問過我經過我的同意就轉載我的文章,那麼這個CP的文就不會再更新,這句話我是言出必行說到做到的。

這一點我不會近人情,因為尊重是最起碼的禮貌,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沒有做到這點,我覺得接下去怎麼彌補別人也一樣會心裡有這個疙瘩存在。

這麼說我不是針對誰,今天遇到任何一個人無斷轉載我都會這麼說,這件事我不止聲明了一次,但是每一次都被人無視,我覺得如果不拿出一個實際行動,恐怕以後還是有人覺得,就是轉載而已,有什麼了不起,或者到更嚴重的情況。

大環境本身就不是什麼好的環境,我們能做到的是從自己做起,改掉一些毛病,讓好的事情發展起來,所以我還是決定不會在任何公開平台上更新作品。

狡朱我還是會一直一直萌下去,也會把我的腦洞寫完,但以後或許只給朋友觀看,或許也會出本子,但是也是場販居多,出小料或者無料的形式。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也謝謝好多人的挽留,但是這件事,我不會鬆口的。

很抱歉最後是以這個形式收場,但是我堅持我自己的堅持,謝謝。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