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瞎說說

關於無論如何也不想碰觸那篇。

想了想小焰和大俱利伽羅的關係一個不謹慎真的會被認為是情侶……
燭臺切雖然比利卡醬照顧小焰的時間多(畢竟是裝逼犯+老媽子(等,但是他很會掌握距離感,主上和他之間是不同的,他心裡總是有一把尺在衡量這個關係。
相反比他早來的利卡就不一樣。他和小焰完全沒有距離,可能也是外表年紀相仿的原因,對小焰來說利卡像哥哥,又像青春期叛逆讓人放不下心又氣他不成才的弟弟,時不時也有自己是不是養了一隻貓的錯覺XDDDD
利卡這方面則是因為小焰爽朗的性格和強大的能力從一開始就走進了他的心裡,主人對於刀是十分特別的存在,如果小焰讓利卡去死他都會照做,就是這麼尊敬和深愛她,為了主人可以斬斷一切。不過這種愛情和對光忠是完全不一樣的,對小焰是對於靈活使用自己和給予自己存在意義的人的依賴,和小焰一樣對對方有種親情感?對光忠才是對戀人的那種。
啊,其實這麼說他們兩個對小焰都是滿懷愛意和尊敬的呢,畢竟是用那小小的肩膀撐起這個住著那麼多比她年長幾百年的神明的本丸的人類。
想必小焰百年之後,那兩位付喪神坐在一起聊起那個在戰場上威風凜凜的女孩子的時候也一定是無奈地嘆息她平時的任性和孩子氣,但更多的是滿滿的自豪和思念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