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這種事需要一再聲明嗎?

我在介紹欄說過我的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次轉載,權限也是最高的那個,但是不止一次讓我看到有人把我的文轉入自己的lof博客裡面,是覺得提示告訴我有人轉了我的文就是和我打過招呼了嗎?還是覺得保留了作者信息的轉載就已經仁至義盡了?
我不說不代表我默認,人是有底線的,以後要是再看到這樣不打一聲招呼問我同意轉載沒有祇有系统提示我文章被轉載的人,那麼很抱歉,别怪我點舉報,這個CP相關的任何作品我都不會在公共區域更新了。
因為我沒有覺得被尊重。
同理,看了別人的文覺得他人的描述很萌也不和作者打招呼直接採用了這個梗的人,我想說,您也很不尊重人,甚至可以說直接是抄襲。
文手真不是人啊,同行都不尊重他人,再普通的梗,你看了別人的就需要徵求他人同意,在這個每天扒抄襲和版權,撞梗都要被人扒是不是抄襲的時代,竟然還需要別人提醒看了別人的梗被激發靈感是需要和原作者打招呼的,我也是覺得很233。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