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冒昧請求一下

有些事情,在哪兒發生的,就讓祂衹存在在哪兒。
我脾氣其實很不好,但是我會控制,我希望有些朋友也請控制一下,尊重我的一些原則。
請想想為什麼我的博客和我平時用的帳號名字不一樣,我就是不希望讓一些東西和我本人的生活搭在一起,雖然,你可以說這都是我,但我仍然希望能被人尊重。就算是一個很容易拆穿的把戲,也請尊重我的固執,我的退卻,我不想被人曝曬於陽光之下,所以不要讓我再看到一些我很反感的舉動。
這些我本不想很直白地說出來,但我到底還是沒有吃夠教訓,這個世界能做到心照不宣的人,微乎其微。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