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游戏王5DS]带着男朋友看黑衣人III的场合?

TAG:游戏王5DS+黑衣人III的联动二次创作/腐向/应该是蟹x帝王吧…?【【【

#才没有欺负King##黑衣人III#

 

「我说…不动游星你要看多久?」

「…亏你还能这么淡定啊,杰克。」

「…你到底想说什么?」

「不,我只是觉得对于人家上手就能熟练操作类似WOF的交通工具还不翻车各种特技,你看了不觉得会难受么?」

「= =#…!你给我闭嘴看你的电影!」

于是戴着3D眼镜的黑发青年咬着被塞了满嘴的爆米花把注意力从邻座咬牙切齿地咬着爆米花的金发青年身上转回了大屏幕。

 

【作者有病,king别用WOF踩我!【等【

评论 ( 2 )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