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Psycho-Pass] [上司獵犬] 《赤い糸/紅線》

TAG:PSYCHO-PASS二次創作/BG向/【狡嚙慎也x常守朱】

 

                                                                                                                          By KiraZero_40

 

「常守你…別動…」

喘息聲有些濃重,狡嚙慎也的聲音里微微帶著浮躁。

「…狡嚙先生才是…啊!疼!」

常守朱似乎非常不滿意對方指責自己。

「抱歉…所以我才說叫你別動啊。」

「等等!那邊不對,呀啊!」

「啊…!嘶…」

「啊對不起,指甲似乎刮到了…沒事吧?——等等!哇啊!」

「…喂…喂!!不要抓我!」

在聽到最後物體重重摔落地面的聲音之前,滕秀星一直困擾著自己到底要不要打開面前的閘門,雖然自己很清楚對面那兩個都不是會在任務中發生奇怪偏向的人,但是怎麼聽都覺得迴蕩在半空中的那些對話未免太過曖昧。

【這裡是Shepherd 1,犯人已經捕獲。Hunt 4,你找到Shepherd 2和Hunt 3了沒?】傳訊器里傳來了宜野座伸元的聲音,似乎因為秀星的行動太過拖沓,對方有些不滿。

【誒?啊…呃…那個…】——啊呀啊呀…真是會挑時間啊…

【…Hunt 4…?】

【Hunt 4?——你人在哪兒?】公開頻道里清楚傳來了慎也有些粗重的聲音,看來自己在劫難逃,秀星突然有點想逃離這個地方,爲什麽他要這麼倒楣?

【「…呃…這個嘛——喲~~」】抱著必死的心情,秀星打開了面前的門。

呈現在他面前的是成年男子壓倒在嬌小的女生身上的畫面,而他們身上纏繞著各種各樣的電線把他們牢牢捆綁在一起,秀星一瞬間呆愣了。

「…那個…雖然沒什麼必要,不過我能問一下這是什麽情況嗎?」雖然這個慘不忍睹的畫面不是秀星想要看到的,但是既然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打開了房門,那他姑且就順便問一句吧。

「…」

「…」

兩個當事人對視了一眼,顯然都因為之前的掙扎有些疲憊不想回答,不過即使如此必要的解釋還是需要的。

其實事件的原因是因為監視官常守朱的失誤。

這次的任務是追捕在東京郊外的電子產品工廠里的偷盜犯。本來跟隨兩名部下征陸智己和狡嚙慎也的朱因為中途犯人兵分兩路於是和慎也一起追著其中一名嫌犯到了處理處的時候,卻被躲藏起來的犯人推向了處理垃圾堆。混亂中朱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就直直掉了下去,在掉下去之前的意識里只有走在她前面的慎也驚訝地回頭過來抓住自己的場景。

因為對方被自己一起拉扯掉落下來,高大的執行官近乎本能地護住了自己的監視官。

被護在懷裡的關係,朱只有臉頰和手還有膝蓋擦傷了,所幸護著她的慎也因為常年鍛煉的關係也只是有些淤青和擦傷,而掉進電子垃圾堆的結果當然就是他們一路被各種各樣的電線糾纏住,不過也多虧了這些電線的緩衝,他們兩個才沒有命喪於此。

「…」

——好蠢。

知道了原委的秀星捂住了嘴阻止自己脫口而出的大笑,眼前二人滑稽的樣子配合那個戲劇性的原因怎麼看都非常好笑。

「說起來你們能弄成這樣也不容易啊…」秀星一邊忍著笑一邊看著還在努力解開電線的慎也。

「你有空在那邊吐槽還不如過來幫我們解開——啊疼疼疼!」看著一邊只顧著捂著嘴偷笑的秀星,朱有些不滿地抱怨,雖然中途因為慎也用力拉扯的關係電線勒住了她的手而打斷了氣氛。

「狡醬,對女孩子不可以這麼粗暴喲?」一邊笑一邊過來幫忙解電線的秀星這麼說道。「不過這麼看來,你們還真像被紅線牽連的人呢?」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暗色的電線里,紅色的線圈占了大半,就如秀星所說,他和她仿佛被大量的紅線捆綁了起來。

「誒?」朱有些納悶,開玩笑…這能叫紅線嗎?大概沒有比這更差勁的紅線了吧…

慎也並沒有回答他,但是明顯動作比之前放得更慢。            

好不容易解開了電線,二人跟著秀星原路折返回去,朱摸著手上被勒出的淤痕聽著慎也和遠處的伸元報告情況。經歷了可能會喪命的事件后神經放鬆的結果,她只覺得好累,真想快點回到家裡直接睡覺啊…

——而當她真正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她反而失眠了。

腦海中充斥的是屬於某個男性的畫面,自己被迫被壓在充滿了男性氣息的胸膛,還有近在咫尺的低沉喘息,甚至透過衣料的摩擦能感覺到對方身體的線條…

她的臉騰地紅了起來,裹著被子,她把身體蜷縮了起來。

——什麽?什麽?!這到底是什麽?

她非常地鬱結,明明已經是白天的事情了,爲什麽時隔這麼久才回反應過來?

「嗚…」黑暗裡,她鼓起了腮幫。

今夜,對常守朱監視官來說註定是個失眠夜。

 

-TBC-

 

後記:基於奇怪的妄想結果就變成了這一篇腦補嚴重,粉紅也特別嚴重的少女心爆棚的東西|||
不知道爲什麽特別喜歡紅線這個詞的用途,其實這個梗適用於所有的CP,所以估計好幾篇都會用這個名字來命名www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