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JOJO│承花]Secret/秘密

※ 《Jojo的奇妙冒险》二次創作
※ 空條承太郎x花京院典明 其他cp看喜好塞嗯 不過當做沒有也不是不可以(?)
※ 神經病SF系列,私設飛上天,OOC
※ 想到哪兒寫哪兒吧,坑不嫌多,填坑看心情,反正也沒人看(。)




++++++++++


序章

「聽軍部説,你又闖禍了?」

金髮的青年站在窗邊,靜靜聽著辦公室內的談話。

他望著窗外帝國首都絢麗的街景,眼神倒是順著玻璃窗的倒影盯著身後的兩個男人。

黑髮的軍官默不作聲,連一個眼色也不屑給那個老神在在地坐在他桌前椅子上,就差把腳架上桌子的男人,黑色的大官帽往桌上啪地一丟,自己坐進了辦公桌另一邊的椅子裡。

「瞧瞧!瞧瞧!這是什麼態度!」被冷落的青年立刻尖叫起來,拍桌的時候還委屈地朝金髮青年看過來,「小西薩你看看他!到底是男大不中留,孩子大了都不認人了!」

……靠,別扯上我好嗎?被喚作小西薩的青年肩膀一顫,背上席捲過一陣惡寒,無聲無息地抖落一地雞皮疙瘩。

他一點兒也不想扯進人家的家務事裡。

明明男人長著近两米的身高,此刻卻活像個被叛逆期的兒子冷落的媽媽,就差拿塊手絹翹著小指蜷縮著身體嚶嚶嚶地哭訴「吾弟叛逆傷透我的心」。

媽媽咪呀,西薩默默翻了個白眼,心想自己真是腦子抽了作死才會陪這個戲精來見他弟弟,事實證明和喬斯達家有關的事情還是躲得遠些比較好,雖然這位表弟並不姓喬斯達——

沉默不語的青年名為空條承太郎,是西薩的好友喬瑟夫·喬斯達的表弟——當初霍莉執意嫁與東洋人讓喬瑟夫十分不待見空條家的現任當家,但在承太郎出生之後倒也收斂了對對方的敵意,畢竟這個孩子比起東洋人,更像了他們,小時候軟糯可愛的性格也讓喬瑟夫有了做哥哥的自豪感。

和喬瑟夫認識多年,西薩是明白喬瑟夫有多寵這個小弟弟的,不過每次大家會面的時候,他都有種其實喬瑟夫才是弟弟的錯覺——當然了,故意讓那個波瀾不驚總是面癱的青年崩臉可能才是他扯著小他十歲的弟弟衣角撒嬌的主要原因也說不定。

許是被喬瑟夫一如既往的肉麻演技給雷得頭皮發麻(至少西薩已經快受不了了),承太郎不耐煩地開了口,「你不是聽說的吧?」

和喬瑟夫一樣的祖母綠眼睛無聲無息地瞪了過來,刀鋒般地紮著那個嬉皮笑臉的男人,裝什麼裝!情報部的中校還需要聽說?恐怕他第一時間就已經獲知了他的事情吧!

「哎呀……」

「嗯,元帥特意會見了我們。」

正如承太郎所想,西薩堵著喬瑟夫沒心沒肺的話開了口,毫不在意對方可憐兮兮還想著要如何調戲自己親弟弟的表情:

「你也已經聽說了吧,連降兩級的事。」

「喲,那不就比我職位低了嗎?」喬瑟夫吹了聲口哨,輕飄飄地插嘴。

——你TM閉嘴吧!他要當準將的時候也沒見你嫉妒他!!西薩恨不得用針把他的嘴巴縫上,好不容易才剋制住自己額角的青筋繼續說道,「降為少校,之後是……」

男人一邊按下自己手上戴著攜帶終端,展開藍色的虛擬屏,熟門熟路地連接上承太郎辦公桌的終端上,打開大型屏幕,給青年看著檔案。

承太郎默不作聲地聽著金髮的情報科少校開口:

「除去『星塵艦』的艦長職務——」西薩輕睨對方一眼,「三日後出發前往土星基地隨星塵艦前往α6-307號星,執行機密任務。」

說完,西薩啪地關掉了檔案,留下一個未開的加密檔案等著承太郎用虹膜指紋解鎖,自行觀看。

承太郎打開了任務檔案看著,期間一句話沒說,只留一室無言,就連一向括噪的喬瑟夫也沉默不語。

連降兩級,就連自己的艦艇也保護不了,甚至被發配邊疆……看來承太郎這一次是真的把元帥氣到了。

士兵違抗命令是軍中大忌,即便上級命令有偏差,也是不容拒絕的,偏偏他空條承太郎就是那個寧折不彎的料。

上一次的圍剿分明是個圈套,可少將依然下令三艘艦艇一起撤退離開,不想就上了對方的當,敵方主力就埋伏在他們的撤退路線上。

唯獨承太郎的星塵沒有聽令,以一己之力殺出一條血路,用三分之二的生物防禦立場和兩個主驅動器的代價,拯救了整個艦隊。

贏是贏了,但這活生生打了上司一巴掌的行為是讓那個和自己差了幾十歲的老頭差點腦溢血過去,男人冷漠的臉色更是仿佛説著「年紀大了就滾回去退休養老,別禍害別人。」

抗令的代價就是功勳纍纍即將升為準將的青年被直接批鬥了一周,連軍校打架的事情都被翻了個底朝天,仿佛不弄死他不開心。

「哼。」

就在西薩想要再說些什麼安慰始終一言不發的承太郎的時候,他看見男人扯了扯嘴角。

屏幕上的字條依然滾動著,承太郎卻嚮後靠在了椅背上,盯著屏幕輕輕笑了起來,「真是無聊。」

既然那群冥頑不靈又小心眼的老頭想用這套侮辱他,那就試試看誰笑到最後吧。

西薩看見那雙漂亮的眼睛染上了某種光芒,不禁一愣,向坐著的喬瑟夫使了個眼色。

男人了然於胸地扯了扯嘴角,衹是不動聲色地輕輕搖了搖頭。

自然,加密檔案他們兩個是不會有權限觀看的,所以西薩心裡的疑問他也不知道。

畢竟,他當時,還並不知道這位名不見經傳的軍醫上校,和他的表弟是什麼關係,更甚至,這位先生在他心中的價值,抵不抵得過那兩級軍銜,和一艘最新型的攻擊型星艦呢?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