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碎碎念

談不上怨念不怨念,藤大的作品裡念想最深的還是那只鮫……私心吧,我是希望有一天綠章能夠站在他身邊的,可是最後還是沒能等到,我衹是覺得他對綠章,已經超出了他想像的關心,而綠章也對他有所依賴了,取向什麼的,這時候已經不重要了。可國雪這一回來,仿佛又把什麼已經點燃的,吹熄了。順便把那只一直逃避的鮫也一併帶走了。
這麼多年了,小桑和小薇的死還是我心底那抹傷,可能和么蛾子一樣,想起來就無奈……能怎麼辦呢?
人,怎麼就這麼脆弱,不堪一擊呢?
鳳扆也不知道怎麼樣了……唉……這些人真是讓我掛念。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