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Wonderland=腦洞奇境

頭像by:Rifsom
背景by:Dhiea
↑我的兩位天使❤【不要再癡漢了喂

【ただの廃人です。】

凍庫肉的囤文倉庫。

熱愛一人樂的無聊人士;潔癖重;墻頭多;不混圈,也沒興趣。

不開放任何授權,無斷轉載拒否。

回復可能稍慢,感謝來訪。٩(ˊᗜˋ*)و

I Feel It Coming - The Weeknd/Daft Punk

最近聽這首隱晦的小情歌總是給我意外的平靜,借著推歌突然有感一下:


仔細想了想,距離我開始決定出追逐遊戲也有好幾個年頭了。
一路上有堅定陪伴著我的親友,也有半途認識的夥伴,甚至還有初始的朋友,雖然我們可能都是對方人生中一個小插曲,或許彼此只有些許漣漪便恢復甯靜,但我相信我能走到今天,一定有你們每一個人的一份力。
寫作或許是自我興趣,我也從不強求別人會來看一眼我寫了什麼,但讀者的認可的確是一種激勵,讓人更加堅定自己理解的方向是否正確的明燈。
也許一年我又將失去一些人或事,感謝你們始終如一又或者愛過這兩個人,也因為這兩個人認識了我,喜歡我的作品www
但不管怎樣吧,我知道我依然會這樣愛著狡朱,然後走得更遠,不過,坑……就……別太多了哈哈哈。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耶Y(^_^)Y

KiraZero
20170723

评论 ( 1 )
热度 ( 4 )